close

繼上次品川的玩笑亭之後

今個我又來到這個拉麵的寶地

這邊號稱麵達七人眾,也就是由七個超好吃拉麵所組成的拉麵遊樂園

上次吃過玩笑亭之後,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另外一邊還有一家超好吃拉麵

於是今天就跑來看看,至於是什麼名字我完全忘記

不過呢,反正只要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店,排就對了

我一到那邊,我整個傻眼,排到樓梯上了啊@@

真誇張耶,比我上次去吃玩笑亭排的還要多人

SL374163.JPG 

這個就是招牌,TETSU是店名,上面左邊就是沾麵,我來到日本第一個會的日文,哈哈

SL374166.JPG 

我一開始來的時候,排到樓梯上

SL374172.JPG 

他的點菜機在門口,一開始要先來這邊買食卷,然後再去排隊

SL374173.JPG 

他的一些廣告

我排了大概二十分鐘吧,終於輪到我了

SL374179.JPG 

這是我今天點的麵,最基礎的沾麵

也是我來到日本之後,第二次點沾麵

他的湯上,還加了花生粉,感覺頗妙的

其實沾麵跟一般拉麵很像啦,只是沾麵的湯會再稍微濃一點

而沾麵的麵就是更加注重麵的Q度,一煮完會馬上冰鎮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Tetsu的沾麵我吃了第一口,真的愛上這個味道

我上次吃得那個根本不叫沾麵!!!!今天吃的這個好美味阿!!!!!!!!!

麵超Q,連我這個喜歡吃爛爛麵的人都可以接受

湯頭味道很濃厚,很香,內容物有叉燒、蛋、筍子跟蔥

SL374181.JPG 

鄉親啊,這塊肉給的真大方阿,又大又厚,而且味道還很好吃

SL374185.JPG 

他的蛋是真的半熟蛋

麵全部吃完之後,還可以跟店家要"燒石"

就是可以丟進湯中,再加熱的石頭,我旁邊的客人有要,看起來超有趣的

不過我吃完麵的時候,湯還溫溫的,所以我就沒要了

這家的湯可以再加上清水喝完他的

SL374186.JPG 

最後吃完的樣子,這家的沾麵好好吃

大大改變了我對沾麵的壞印象

看來以後可以多多嘗試沾麵了,真好吃

而且夏天吃也不會吃到很熱,很適合大熱天吃的麵

最後提一下,這家店就位在品川 麵達七人眾的第七家店

而麵達七人眾只要從品川站的高輪口出來之後,往左走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到了

路上有標示

我今天點的叫做玉子沾麵,850日圓

很好吃的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