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聖天母店 

為了要慶祝Neil得到早稻田博士生的資格

我們一群人來到雙聖的天母店用餐

其實我之前根本沒有聽過雙聖的名字

問了問,才發現原來他們這麼有名

 

店內的感覺就是一般的美式餐廳

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的好

美式餐廳的餐點也就不外乎為三明治、漢堡、排餐等等

不過今天沒有人點三明治,可是三明治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今天點了漢堡,口味為起士蘑菇

影像231.jpg 

整體口味還算是不錯,麵包我覺得超好吃,不過漢堡肉就普普,沒有什麼特別

影像228.jpg 

這是我們點的開胃菜,都還算不錯

影像230.jpg 影像232.jpg 影像233.jpg 

這三樣分別為肋眼牛排、牛小排以及菲力牛排

我有吃一小塊牛小排,口感不錯、肉質鮮嫩

害我有點後悔點漢堡,漢堡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一般

不過吃了他們的飲料之後,讓我比較開心一點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好吃

影像226.jpg 影像227.jpg 影像234.jpg 

上面兩道為漂浮飲料,我點的是白巧克力夏威夷果

冰淇淋很綿密,味道又很濃稠

下面那道為胡桃鉗,我就沒有問說口感怎樣,看起來是不錯啦

一頓飯吃下來整體的分數大概有3.5分吧

如果我吃的是排餐,分數大概會更高

--

綜合評價:3.5

餐點評價:3.5

服務評價: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