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由於趙元鈺的來到

我們一群人跑去天母吃chili's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吃,第一次是由Neil請客,所以特別好吃

 

其實chili's算是一家還算ok的美式餐廳

每道菜都有他的獨到之處

店內擺設也就是相當美式的樣子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還ok

我們這次點了兩樣開胃菜,然後每人點一樣主菜

影像242.jpg

這道菜是鐵板薯條,由Neil推薦,鐵板上有起士,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影像243.jpg 

這個為原味薄餅,由服務人員推薦,因為我們本來想點的雞肉卷居然缺貨!!

這道菜就普普通通,不過味道還算不錯,量不夠多比較可惜

影像244.jpg

這個是碳烤瑪格麗特雞排,由小明跟伊藤點的,他們說還算不錯

雞排下面還有些飯跟黑豆,整體來說算可以吃得飽的

影像245.jpg

這是我點的西南風味總匯三明治,內容物有燻雞肉、起士還有培根跟生菜

雞肉很好吃,起士也夠味,搭配起來很不錯

麵包烤的很好吃,我覺得算是我最近吃到的最好吃的三明治

 

影像247.jpg

這個應該是鄉村漢堡,上一次來吃的時候有吃到,還算ok囉

影像248.jpg

他就是趙元鈺,他點的是鮮嫩香酥雞柳,雞肉很嫩,外酥內軟,裡面的雞肉似乎也有醃過或調味過,很好吃

影像246.jpg 

他是翁猛廷,人稱淡大不倒翁!!附加一提,他現在單身喔。

整體吃完的感覺還算蠻飽的

本來以為只有點三明治跟一些開胃菜會吃得不夠,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

薯條實在太多了

光吃薯條就好飽囉

chili's的評價還算不錯囉

--

綜合評價:4

美食評價:4

店內整潔: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