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沾麵雖然很新鮮

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不太喜歡

因此今天我就拖著Neil一起來吃一般的拉麵

畢竟他可是一風堂,日本最有名的拉麵店之一

 

他的拉麵有兩種,一個是紅丸拉麵,一個是白丸拉麵

紅丸就是味道比較重一點的,白丸則是湯頭比較清淡的拉麵

SL372285.JPGSL372286.JPG

這就是我點的白丸拉麵,湯頭就是用豚骨熬成的

喝起來就是一股濃濃的豬大骨的味道,非常的香

配料方面,叉燒就普普通通,木耳也還好而已

麵身的話,由於小弟我比較喜歡吃爛一點的麵

所以這個麵條我就覺得有點太硬了,泡久一點再吃應該會好一點

只是我今天有點餓,所以等不到麵變爛囉

SL372288.JPGSL372289.JPG

這個則是Neil點的紅丸拉麵

我試喝了一口湯,就是味道稍微再濃郁一點的湯頭

跟麵一起吃下去應該會很棒

SL372290.JPG

我的湯裡,還另外加了很多芝麻跟大蒜

這樣吃起來超級香

白丸的湯頭是可以很有變化的 ;)

SL372291.JPG 

不過呢,日本的拉麵就是一個字:鹹

雖然說清淡,可是喝到後來還是有點鹹

回到家我大概要喝個一整灌水才行了吧

 

最後,第二次去吃,博多一風堂的拉麵有扳回顏面

果然不要嘗試太新的麵,傳統的麵比較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