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下午突然想到超久沒有吃吉野家了

剛好Neil回台灣

於是晚上就前往宿舍附近的吉野家

一進門,咦,阿不是用餐時間嗎

怎麼店裡才一個人在吃

果然吉野家在日本要沒落了嗎

SL374220.JPG 

我今天點的是牛鮭定食

我就是衝著鮭魚來的,我來到日本之後,握壽司還沒吃過阿

我好想去築地喔,下禮拜忙完去好了

 

 

 

 

 

 

 

 

 

 

 

我發現我好像忘記說今晚的評價了

就是普普通通,鮭魚還可以,牛肉就是跟台灣差不多

醬菜超難吃,味增湯輸松屋的

不過飯很好吃

 

吉野家的菜單就只有牛肉飯系列,難怪會大輸松屋跟Sukiya,這兩家的菜單有變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