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4345.JPG 

真的太久沒有吃到台灣的東西了

這家店是真的台灣人在日本開的雞排店

他們的訴求就是要賣真正道地的台灣雞排

今天我們就來吃吃看,順便逛逛秋葉原

他們家賣的東西除了雞排還有滷肉飯、湯米粉等等台灣特有的餐點

 

 

在點餐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店員在我們點完東西之後,說了一串日文,就是在問說在店內吃還是帶走

這時呢,Neil頓了一下用日文說他聽不懂

店員就很平靜的說:「那說中文也可以啦」

後來Neil就一直跟我抱怨說他又被瞧不起了@@

其實我也不懂為啥他會這樣覺得,超級奇怪的人,他是有被害妄想症嗎~"~

20090901022558078.jpg 

好啦,我承認我講上面那段只是為了要po這張圖而已

 

-------------------正題回歸線---------------------

他們的雞排跟台灣一樣,也是現點現炸

所以會稍微等一下

SL374341.JPG 

好熟悉的紙袋包裝

SL374342.JPG 

這就是我點的雞排

香酥的外皮,配上白胡椒,這就是正港的台灣雞排阿

味道吃起來也超級道地,不輸台灣的雞排店吧

隔了好久,終於讓我吃到台灣雞排了,超感動的

上次我問日本實驗室的台灣同學,他說他一來這邊就吃了三塊

還真的不誇張,要是我待在日本待一年,我大概也會一買就買兩三塊吧

我想這家店一定相當受到台灣留學生的喜愛吧

SL374343.JPG 

吃完雞排之後,我又點了一杯珍珠奶茶

不過他們的粉圓就比較差一點了,不夠Q

奶茶倒是還可以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稍微逛一下秋葉原

週末的秋葉原也是相當熱鬧

女僕超級多,在路上我們還看到克勞德

SL374351.JPG 

這是一家店的噱頭,星際大戰,還可以跟他們拍照

而秋葉原的電氣用品也還真的頗便宜

越看越心動,之後如果有閒錢再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