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來到佛羅倫斯一間也是相當有名的教堂,聖十字教堂

除了看看他的宏偉以外,當然最大目的就是來這邊吃食尚玩家介紹的冰淇淋店

這家店其實有點隱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店名抄下來,問聖十字教堂附近的店家最快囉

IMAG0226.jpg 

這就是店門口的樣子,這家店似乎也蠻有名的,有不少觀光客也會前來光顧

在這邊要先去櫃台買冰淇淋的券,然後再去冰淇淋櫃點

我今天點的是3.2歐元的杯子,一共可以選三種口味 :-D

我選了咖啡、核桃跟提拉米蘇

IMAG0224.jpg 

這就是我點的冰淇淋了

3.2元真的還蠻便宜的,他們給的很大方

這三種口味,每個口感都很綿密

最值得說得應該是提拉米蘇,白色的那個就是

非常非常好吃,感覺根本就是直接在吃蛋糕了

用料超級實在,我好怕之後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怎麼辦QQ

明天開完會之後,再去買一杯好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