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52.jpg  

今晚終於要吃今年第一碗沒吃過的拉麵

我找到的是 瞠 拉麵

前幾天吃的都是豚骨拉麵,無敵家、一蘭等等

魚介系的拉麵印象中我去年只有吃過一次,叫做麵屋海神,這家讓我感覺很差

不知道為啥tabelog的分數會這麼高XD,居然比斑鳩的分數還高

所以這次算是我們第二次挑戰魚介系拉麵

IMAG0853.jpg  

進來也是要買食券,這個真的好方便

買完食券,店員會問你要多大的麵,如果是拉麵的話,還會問你湯頭要濃還淡

IMAG0854.jpg  

店內位子大概十來個,我們稍稍等了一下

IMAG0859.jpg  

這是我點的玉子拉麵

內容物就一片叉燒、一個蛋、三條筍子

湯頭,真的很濃厚,喝起來不像我們在台灣喝到的魚湯(海神就是喝起來像虱目魚湯之類的感覺,可是就不甚美味)

他店內也有說明完全沒有用化學調味料,所以喝起來不會死鹹的感覺

麵條還行,缺點就是叉燒比較弱,不過他們家主打的是魚介系湯頭,真的讓我感到頗新鮮 :-)

IMAG0861.jpg  

這個是Neil點的多叉燒玉子沾麵

麵感覺比拉麵多一些

IMAG0857.jpg  

店內擺設,他有說明不用化學調味料XD

 

最後給他個分數的話,我應該會給三顆星,經過有想到再來吃吧

湯頭是不錯,不過除非要在東京待很久,不然比他好的拉麵太多了

 

--

網站:好像沒有,只有tabelog的資訊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5/A130501/13003877/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1-16 東商ビル3 1F

怎麼走:我只會比較笨的方法,從池袋東口出來之後,往東急手創館走

           到了東急手創館之後,往左走(不要過高架橋),經過一家sukiya之後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