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90.jpg  

期盼的超久,我這個抹茶控終於可以吃到抹茶中的霸主XDDD

茶寮都路里在東京都才兩家分店

一家就在今天我們前往的東京車站的大丸百貨十樓

另一家則是在汐留,或許下禮拜會前往拜訪一下吧

其實本來以為我們會稍微等一下,結果出乎我意外之外,我們到的時候完全不用等,馬上就有位子了

IMAG1083.jpg  

喝茶的茶杯蠻有質感的,茶也不錯喝

IMAG1082.jpg  

菜單中,一堆都是標榜東京店限定

比較特別的大概還有綠茶嗽把,也是東京店限定

我隔壁桌的女生點了一盤嗽把,吃完居然馬上吃甜點,真的很厲害,女生果然有兩個胃

IMAG1084.jpg  

這就是我點的,上面三球冰淇淋都超綿密的

除了抹茶口味以外,還有玄米跟另一個我吃不出來的茶XD

重點是這三球都很好吃

下面刨冰的部份,淋上了抹茶糖漿,口味剛剛好,甜中帶有一點點苦,很棒的口感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抹茶冰品了

IMAG1086.jpg  

這碗是neil點的

IMAG1085.jpg  

我們還加點了麻糬,加了黃豆粉,也很好吃

 

其實我們兩個到後來都吃不完,這碗冰實在太大碗了,越吃越冷XD

大概是兩人份的量吧,下次去汐留店要注意一下:-P

 

IMAG1087.jpg  

其實他也有賣一些伴手禮

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以甜點來說,他的表現算是很棒的

我這麼討厭吃刨冰(其實是因為我怕內傷,所以幾乎不吃刨冰,只是喝冰的好像也會XD)

都快要吃光,可見他的抹茶有多棒XD

下次來點個聖代類的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