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61  

最近實在太忙,已經有一年沒有更新啦

不過這家沾麵大概是我今年到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沾麵了

目前也是在tabelog上的第一名

可惜的是他的地點可能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幸好今年skytree開幕了!!新小岩站離skytree並不遠

所以如果有去到skytree參觀的話,可以將這家沾麵店排進行程喔

----------------------------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今年七月中

大概一點多到吧,排了約四十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排最久的應該是龜有的つけ麵道,排了一個多小時)

上個禮拜要再去吃的時候,大約兩點多到,可惜他中午只賣到三點,所以這次就沒有吃到了 

DSC_0665  

這個就是他的內容物,湯夠濃厚,配料也很大方,麵的嚼勁也夠,真不愧是第一名

他的肉有兩種,雞跟豬,也都不錯!!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沾麵,但是這家我可以天天吃沒有問題!!

 

如果要從skytree過去的話,只需要從押上站坐到錦糸町,再轉總武線到新小岩即可

而他們家今年也有參加大つけ麺博,地點就在濱松町站,時間為10/11~10/17

喜歡吃沾麵的話可以去看看,他們是最後一階段的店家,同一時間也有不少名店喔

 

------

網站:http://kiseki-dream.com/index.php?FrontPage

地址:東京都葛飾区東新小岩1-4-17

營業時間:11:00~15:00 & 1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