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想要開個部落格

現在似乎每個有上網的人都會有個部落格

也許,這個部落格就當作我博士班這三至四年的生活紀錄吧

----------------------------

不過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了,對於博士班一年級我似乎沒什麼印象

我有在做研究嗎?有,可是很少很少

大部分時間幾乎都在用case的東西,是不是有點浪費時間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至少學會另一種語言

現在已經一年級下學期了

也該好好找個可以深入研究的主題了,不然想要三年畢業那是免談的

好好加油啦,要有個多采多姿的博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