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看了阿凡達

這部電影大概一個月前就已經說要去看

結果一直拖到今天才去,其實我也算龜呢

今天也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起因是什麼我就不想說了

不過發生今天這種情形之後,我才感受到:

有另外一半也是有好處的啊

一直以為我已經習慣一個人

也是一直逼自己去找尋單身的樂趣

雖然說很快樂,但也是很不快樂阿

單身與死會各有各的好

多麼希望無聊的時候有人陪,要去玩的時候就自由啊......

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雖然跟阿樹聊了下天,跟他說了這個情形

他說他前馬就是這樣的人,還說要介紹

我只說了一句:「幹,我不要當你表弟」

 

 

反正一切順其自然,我現在也沒那個心情去交

只想快快樂樂的過,不想多煩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