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讓我期待已久的電影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從頭到尾幾乎沒有冷場

Kick-ass(台灣翻成屌爆俠@@)的心路歷程描述的恰到好處

從一開始懦弱的被小混混打劫

到了他穿上逗趣緊身衣化身為Kick-Ass,解救一個被三個黑道毆打的人

雖然本身沒有超能力,但是他還是做到了一般人比較不敢去做的事

他解救被毆打的人旁邊就有許多圍觀的群眾,Kick-Ass與那些人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若是那些人肯伸出援手,那麼那些黑道也就不敢這麼囂張

這幕也反映出現代人個性上的冷漠

但是,如果那些人有去幫忙的話,那麼也就沒有Kick-Ass的出現

---

而Hit-Girl的出現,讓整部電影增色不少

我想,可能有很多人再去看一次就是為了Hit Girl吧XD

小小年紀,卻有著高強武功

Big Daddy的教育還真是酷

從電影前段可以看出BD與HG父女之間的感情深厚

到了後面,BD因為意外被綁走凌遲

HG單槍匹馬去拯救BD&KA這段真的是熱血沸騰

但是最後BD還是死了(尼可拉司凱吉終於演到他想演的超人片,但是也死的太快了吧,續集他就出不來啦)

 

看到這邊,想必電影的結局就是HG要去報仇啦

此時,Kick Ass也不再是小鱉三,他穿上了造價30萬鎂的飛行器去幫助HG

我看到他穿著那套出場時,整個人叫了一聲,真的是太酷了

最後,他也用了火箭筒轟殺黑道老大

 

整部電影,笑點不斷

但是Kick Ass的心也轉得太快,難道一被凌遲過後,他就敢殺人啦@@

不過,這部片還是一個超級爽片

應該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有點想再去看一次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