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甜點中

有一道火烤的冰淇淋,非常的有趣

因此,今天我就約了小夜貓去吃

我們去的是位在永康街的分店,店名是卡比索餐廳Salt & Bread

可能是因為今天下雨又非假日的關係,我們居然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點的烈火情人也就馬上上桌了

 

整個就是超炫,燃燒的酒把巧克力罩溶解後,淋在冰淇淋上

完完全全就是個藝術品XD

而融化的巧克力遇到冰淇淋之後,馬上就凝固

因此巧克力是脆脆的口感,配上香濃的冰淇淋真的是至高的享受

至於他用的酒應該是檸檬伏特加,原本我以為酒燒過之後,酒味應該都散掉

不過淋上去之後,似乎因為遇到冰淇淋,因此仍然留著濃濃的酒味

這或許就是俄羅斯餐點的特色吧,畢竟他們是高緯度的國家

喝點酒才能暖暖身子

整體評價我會給很高的分數,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這道烈火情人都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

-------------------------------------------------

吃完之後,小夜貓說他之前買給我的馬卡龍的店就在附近

因此我們也就過去那家店看看囉

那家店的名稱是品悅糖

店內的擺設就像家的感覺,這大概也是店家想要呈現的意象吧

在這家店似乎就很想點個蛋糕、咖啡,然後坐上一整天

今天我們就點了兩個甜點

一個是烤布蕾、另一個則是巧克力蛋糕(我忘記名字了)

我點的是巧克力蛋糕,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巧克力了:P

小夜貓點的考布蕾也很好吃

而我點的巧克力蛋糕只能說 非常的巧克力,我愛,哈哈

 影像269.jpg 影像268.jpg

就這樣,我們帶著滿足的肚子回學校囉

今天實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