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好奇一個人不擅長講話到底可以到怎樣的程度

今天收到一封讓我很傻眼的信

裡面內容呢就是跟我說他明天的meeting有事不能到

所以rehearsal的時間,他就預定禮拜天

欸欸,有沒有搞錯,為啥你不能到還要我配合你改到禮拜天咧?

就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就不是嗎

為什麼都念到碩士快要畢業了,連封稍加修飾的信都寫不出來嗎?

從之前寄給老師通知口試時間的信就這樣

今天寄給我的又這樣

那以後出去工作你要寄信給主管怎麼辦啊

或許我該開個寫信的禮貌之道的課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