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谷老師實驗室的期末發表會

從中午12點半就開始

一路發表到六點半@@

真的是超級精神轟炸

不過幸好發表會結束之後就是期末的派對

這個派對舉辦在實驗室附近的居酒屋

也算是我來日本之後第一次去到居酒屋

不過日本人的習慣真的好怪,一坐下來,我面前馬上出現一大壺酒

他們空腹喝酒不會肚子痛喔@@

不過還好之後的小菜還算ok

今晚的菜色,由於禮貌關係,我都沒有拍:-(

不過大致上都還不錯,有沙拉、蝦餅、生魚片、焗烤洋芋、炒飯、沙沙醬炸雞

其中沙沙醬炸雞超級好吃,炸得剛剛好,醬又大大加分

焗烤洋芋也不錯

這幾道菜都害我一直喝酒@@

今天又喝了不少,好囧

 

吃完飯之後,實驗室的外國人約大家去唱歌

妙的是,大谷老師也一起去,超酷!!!

日本的卡拉OK包廂超小,不過還有台灣歌

還算不錯

老師今天唱了兩首歌就離開了,他還得趕電車回家

而我第一次的日本唱歌經驗還算不錯啦

實驗室每個人都很好哩

SL3735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