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這天是東京一個非常盛大的花火節舉辦的日子

舉辦的地點位於隅田川,就在淺草的旁邊

聽說去年聚集了94萬人!!

好恐怖的數字啊

今天我跟Neil也去湊個熱鬧

不過聽說要有好位子,中午就要去佔位了

這樣也太誇張了XDDD

 

我們兩個懶得一開始就去人擠人

所以我們大約五點才到上野,準備先逛個上野橫丁

這是一條很多藥妝店的街

SL373543.JPG 

這是路口的標誌

還蠻好認的,就在上野車站旁邊

SL373545.JPG

人很多,不過好多大陸人啊@@

SL373544.JPG 

花火節,很多日本女生都會穿浴衣上街

還算是蠻奇特的景象

SL373557.JPG 

之後我們想要坐車過去會場那邊,可是人超級多,進去還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用走路的過去會場

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吧

SL373566.JPG 

滿滿的都是人,好恐怖

在隅田川這邊一共有兩個放煙火的地方

我們是去第二會場看

本來要去第一會場的,可是人太多了,根本幾不進去

SL373580.JPG 

我們被擠在中間,動彈不得@@

之後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擠去第二會場,剛剛好那邊的煙火開始

花火影片

由於,小弟的部落格空間不夠,不能上傳全部的影片

所以我全部都上傳到我的youtube去了

整體來說,真的是還蠻壯觀的

而且時間也夠長

花樣也頗多

聽說八月中還有一次花火大會

也是相當盛大的,也許那時再去看看吧

這邊人多到太恐怖了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突破一百萬人

為了避免整個結束之後,地鐵大爆炸,我們兩個就提前離開了

--

之後我們就去吃九段斑鳩拉麵

我們大概九點到,居然要排隊了

SL373618.JPG 

這次我點的是特製塩本鰹らー麺

味道還不錯,鰹魚的風味稍微濃了一點

也是很香

SL373619.JPG 

最後我也吃完了,這個碗跟我上次吃的特製麵的碗不一樣

不過好像特製麵比較好吃XDDD

我比較喜歡特製麵的味道

 

 

下禮拜再去日本的祭典看看,應該也是很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