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我開完會都六點多了

等Neil回來等到八點

就懶得去太遠的地方吃飯

因此我們就就近找了一家拉麵店吃

SL373193.JPG 

這家叫做北海道#$%@$#^$%^@

抱歉我只看得懂北海道

他的招牌似乎就是味增拉麵

因此我就點了味噌拉麵來吃,Neil則是點了正油拉麵

SL373187.JPG 

這碗就是我點的味增拉麵

他送來,我當場嚇了一跳

這個是我來到日本之後,吃的最大碗的拉麵

麵是我之前吃的麵的兩倍量

肉也是兩倍、筍子也是兩倍

什麼都是兩倍的拉麵!!!!!!

湯頭方面,我是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部份

這就只是一碗很大很大碗的拉麵

這次讓我吃得超級辛苦

SL373192.JPG 

我最後吃完的樣子,這碗也是我到日本之後第一次沒有吃完的拉麵

SL373191.JPG 

這個是Neil點的正油拉麵

也只是普通之作而已

這家在我目前吃過的拉麵店排行是........最後一名

看來還是從有名的店開始吃好了

比較保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