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3.jpg  

好棒的馬卡龍

伊勢丹百貨不給拍照,所以我只好拍這個當封面了XD

PH號稱是新宿伊勢丹百貨中最好吃的馬卡龍名店

我今天吃了果然是不同凡響

馬卡龍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得了

IMAG0921.jpg  

我買了三個馬卡龍跟一個蛋糕

IMAG0922.jpg  

除了馬卡龍以外,這個蛋糕也很棒

馬卡龍內餡超飽滿,甜而不膩

果然是女性的減肥殺手XDDDDD

這個蛋糕也很特別,多層次的口感,也不會太甜,我大概可以吃十個吧

他們家太好吃了,過幾天再去買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