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27.jpg  

屯ちん大概是池袋一帶在tabelog上面分數很高的店

今天剛好Neil他們從所澤校區回來,因此我們就約在池袋站,準備去攻略這家池袋有名的拉麵

不過其實這家感覺沒有很好找,我們看了google map才勉強找到

我們到的時間是大概八點左右,可是店內還是坐了滿滿的人,我們也只能稍等一下

IMAG0929.jpg  

店內的情景

IMAG0928.jpg  

他們家大概有這些拉麵

有豚骨、魚介跟味噌

我今天點的是東京豚骨拉麵

IMAG0930.jpg  

這碗就是我點的東京豚骨拉麵加玉子,才750元,蠻便宜的

他的湯頭也還算濃郁,今年來到日本我發現我的口味真的已經變得很重

昨天吃的神座拉麵,我去年覺得超好吃,今年就覺得味道太淡了XD

不過整碗拉麵,我最喜歡的就只有湯頭

麵條我覺得普普通通,雖然算是有嚼勁,可是還是差吉左右一截

配料就筍子、海苔跟一片叉燒

叉燒還行,不會太乾

IMAG0931.jpg  

湯頭不錯當然要喝光光 :-D

 

這碗拉麵我大概會給個3.5顆星吧

池袋如果只能吃一碗拉麵,還是選擇無敵家吧

這碗雖然不錯,可是還是無敵家比較有特色

 

--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26-2 1F

網站:http://tonchin.foodex.ne.jp/index.html

怎麼走:JR池袋站東口出來之後往右走,看到儂特利之後往儂特利的巷子裡面走

            過了一個紅綠燈之後,第一條巷子往右轉應該就會看到了 (PS. 真的不好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