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一下我這次去日本吃得所有拉麵的評比好了

不過因為我的嘴巴比較怪,或許有些會跟一般人不一樣

就當作參考參考吧

我也跟林氏璧大大一樣用五顆星來當比較

五顆星:我明年一定會去吃,而且還不只一次

四顆星:明年會去吃的店

三顆星:如果上面的店都吃過了,經過可能會去吃一下的店

兩顆星:有朋友來說要去吃吃看的才會去吃

一顆星:絕對不會再去的店!!

首先,我給五顆星的拉麵

一蘭拉麵:客製化的拉麵,湯頭、麵條都是相當有水準

               這次去我吃了三次吧

               就算不同的分店(我只吃過池袋跟上野的),品質也是有保障

               湯頭對於台灣人的舌頭,是可以接受的範圍,雖然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鹹

               在回國前一天,還特地跑去吃,經過兩個月的訓練,我已經覺得一蘭的湯頭完全不鹹@@

九段斑鳩拉麵:吃了兩個月,我最滿意的一家店

     湯頭不會過鹹,卻還是相當濃郁

     喝的出店家的用心

     而且湯頭不僅僅是豚骨,還有一絲絲的魚類的甘甜

     非常好入喉

AFURI拉麵:湯頭不是一般豚骨湯頭,而是令人驚豔的柚子湯頭

風雲兒拉麵:我去吃了兩次,一次是限量15碗的乾麵,一次是一般拉麵

  結論是,以後一定要吃乾麵,不然一般拉麵我大概只會給三星

無敵家拉麵:湯頭ok,肉超好吃,尤其是當我用訓練了將近兩個月的舌頭再去吃的時候

                  好吃到我簡直快哭了XDDD

四顆半星

玩笑亭:我本來很想給五顆星,可是我覺得要吃完這家的拉麵大概要肚子超級餓才有辦法

           湯頭很棒沒錯,只是要喝到完,很累XD

           還有,池袋的分店品質比較差一點,我覺得品川店比較好吃

四顆星拉麵:

山頭火拉麵:肉是松阪豬,所以肉很好吃

  湯頭也還算可以

  不過這家只是剛剛好抵達四星的門檻,介於三星跟四星中間

  可是肉太好吃,所以給四星吧

一風堂:我也去了三四次了,除了第一次的沾麵不好吃以外

    其他的拉麵都不錯,湯頭也算不錯的

神座拉麵:蔬菜的湯頭,很甘甜,我超愛

       店門口附有中文菜單

       我在這篇食記有說,這家店可以打敗一蘭,可是經過訓練的舌頭,還是覺得一蘭比較好吃XD

Tetsu:讓我很喜愛的沾麵,我也是因為吃了這家,之後才願意挑戰沾麵

ちゃぶ屋:拉麵名人開的店,也算是蠻有水準的

三顆半星:

三ツ矢堂製麵:起士沾麵蠻有特色的

三顆星拉麵:

康龍拉麵:也是可以自己選湯的濃郁、麵的軟硬等等

尤其是還可以自己選四種料,這樣講好像在吃刨冰XD

不過,湯頭可以決定一切,他的湯頭表現不夠好,所以就掉到三星囉

末廣拉麵:肉還給的蠻大方的,印象中好像有八塊吧

湯頭不是豚骨,而是海鮮方面的湯頭

我記得似乎有點鹹,會給三顆星大概是因為他的分數剛剛好2.5~2.6吧,四捨五入了

光麵:印象中,他的湯頭似乎普普,可是油蔥大加分

兩顆星拉麵:

麵屋武藏:就是太鹹,肉雖然好吃,可是鹹的太恐怖了

       感覺就像有人逼你喝掉一整碗的控肉的滷汁XDDD

武道家拉麵:很普通,似乎是做給高中生的拉麵,因為就在早稻田高中旁邊XD

純連拉麵:味噌拉麵,我覺得我跟味噌拉麵相衝

       怎麼日本人說好吃的,我都覺得不好吃@@

               不過也許下次我在去日本會去點點看其他的看看

博多風龍:普通的豚骨拉麵

一顆星拉麵:

節骨拉麵:誤打誤撞到的店,就不太好吃

北海道味噌拉麵:說是味噌拉麵,卻沒有味噌的味道,用料雖然豐富,可是都沒有美味的感覺~"~

麵屋海神:讓我不開心到沒辦法寫食記的拉麵店XDDD

       湯頭就是一般的魚湯,麵是細麵

       敗筆我感覺是他麵上放的一坨青菜絲

       那個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後來我到築地吃東西又遇到他

       這次我很巧妙的把那坨東西移開

       雖然味道很奇怪,可是日本人大概很愛吧

       但我完全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ic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